淅淅

一个梦

闭上眼睛,我还是拥有整个世界!一个仅仅属于我的世界!往前走,别回头!瞧,那是属于我的悬崖峭壁,用上我隐藏的魔法,打造一架属于我的桥,独一无二,我创造的!往前冲去,每一步都生成绚丽刺骨的霜花。转过身,看啊,我已翻过了座座山峰,那条河我淌过,那片树林我睡过……双手一挥,一座属于我的城堡落地于这寒冷刺骨的雪峰的峭壁上,在路上我已磨练好我天生的魔法,我让暴风雪刮的极其的猛烈,让它吹到那还是温暖夏天的南国!看呐,那些人真是可怜极了……穿着短裤纱裙在我的暴风雪中瑟瑟发抖……我也并不快乐,只是觉得他们也该感受一下这刺骨的冬天了——南国的人们!

我依旧独自住在我的城堡,芸芸众生,哪有那精致又冷漠的霜花动人!比起那容易让人冲动的夏天,这冷酷的冬天更适合那些愚蠢的人,让他们好好冷静冷静!


评论

热度(3)